close
好不忙碌的生活

待在電風扇前看著村上春樹的小說是一種享受

把韓劇重頭看到結局在中間還小小的哭是一種享受

躺在沙發上靜靜的想事情是一種享受

看著電是發呆是一種享受

在圖書館念英文冷到睡著是一種享受

吃著早餐聽大家忙碌的最近是一種享受

喝番茄汁是一種享受

早午餐一起吃是一種享受

寫下今天無聊的行程是一種享受

練習人體比例畫在塵封已久的畫冊上是一種享受

還願還到哭了感覺被保庇是一種享受

偶爾折衣服是一種享受

用台語跟家人溝通是一種享受

夢醒來卻忘記夢了什麼是一種享受

睡了又睡起不來是一種享受

穿著短褲出門是一種享受


但這些享受過後,我又得到了什麼?


我想過過忙碌的生活

就像上班族一樣每天有點賴床卻一定要爬起來的生活

可是現在一點也不忙碌,享受又算得了什麼?

我也想像工人們一樣在大太陽底下流汗

我也想像考生們一樣每天辛勤地抄著筆記

我不想要只是爸媽的辛苦

換來我的享受而已

我也想要在這個社會也有付出



讓我過過忙碌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